close

因為是這樣的天氣!這樣的溫度,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嬌蘭小黑裙!

但基本上我應該不會分享這款香水,

因為這種粉紅瓶身、甜蜜玫果香的香水…

是我完全不會選用的香水,不像我,

除了介紹它的新聞資料外,

就很難發自內心的跟大家分享,

但小黑裙一向是VOCE小編茱莉的最愛,

因為她是粉紅加上莓果甜香控哈哈!

 

可是!可是!我要發自內心的推薦,

我深深愛上的另一款小黑裙,

我一聞就覺得、天呀!我愛上它了,

因為它除了仍有甜味櫻桃的基調外,

還有濃厚的杏仁香和玫瑰萃取,

最後是沉穩、很適合我的炭焙紅茶…

完美得要命!非常的特別!

我說的是小黑裙淡香精!!!!

 

而這次因為耶誕節的關係…

淡香精跟淡香水都推出了耶誕派對包裝!

Kuntzel&Deygas當然要幫小黑裙打造新裝!

小黑裙女郎換上了限量派對新裝後,

手拎高跟鞋到外頭狂歡玩耍,

相較於常態版本的小黑裙女孩,

這次的型體描繪更為具體囉!

有了較多的身體動態與黑色寬沿帽,

畫面中的她還穿了溜冰鞋喔!

手中拿著的無漸層瓶身是小黑裙淡香水!

 

 

有漸層瓶身的就是小黑裙淡香精囉!

(也就是我冬天的新寵啦!哈!)

 

 

我們先來欣賞一下動畫的截取!

去年的聖誕節,小黑裙在凱旋門頂溜冰,

今年小黑裙的舞台換成五彩繽紛的彈珠台,

裝飾著巴黎聖誕主題的超級霓虹燈,

播放迪斯可熱門舞曲。

 

 

穿著羽毛緊身洋裝的小黑裙,

扭動著臀部開心玩著彈珠台,

現場所有的焦點停留在小黑裙身上。

 

 

凱旋門在閃爍的星星中卓然升起。

此時小黑裙和她的心上人─派對之星,

也是所有男人中最有魅力的一位,

一起在藝術橋上欣賞被白雪覆蓋的巴黎夜景,

以熱吻跟2013年說拜拜,向2014年說哈囉,

慶祝全新一年的到來!!!

(我雖然之前沒使用小黑裙…

但我可是特別愛看小黑裙的動畫呀!)

 

 

小黑裙淡香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yZC9CtKddg

 

小黑裙淡香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TB6vXtfBD0

 

另外、

小黑裙淡香水還推出了帝王蜂印瓶限量版

這可是全台只有12瓶的限量產品喔!

大家應該都認識這個帝王蜂印瓶身吧!

為了小黑裙變身為粉紅還真有意思!

Kuntzel&Deygas還幫這款香水簽名喔!

再來幫大家複習一下功課!

這帝王蜂印瓶身上的蜜蜂有69隻,

它可是皇室徽章「蜜蜂徽記」浮雕喔!

 

 

好囉!我要來分享小黑裙香氛囉!

入手了小黑裙淡香精─聖誕派對限量版,

可以跟香水互搭的小黑裙淡香精身體乳!

還有小黑裙淡香水─聖誕派對限量版。

 

 

這款小黑裙淡香水─聖誕派對限量版,

是透明瓶身搭配黑色字樣,

穿著冬天毛毛洋裝、手拎高跟鞋,

小黑裙正打算到外面整晚狂歡。

 

 

香水紙盒也多了派對裝飾的三角旗幟

上面秀出了PARIS PARTY字樣。

 

 

另外我還喜歡這邊、guerlain粉紅緞帶,

我特別喜歡香水瓶上有異材質出現,

會讓人更有一種“手工”感!

 

 

小黑裙淡香水的味道是這樣滴!

以黑醋栗和新鮮現採的玫瑰做為基調,

在香甜的的水果調中再添加花香、

例如晨曦露水玫瑰香、茉莉和橙花。

櫻桃、蘋果和黑醋栗沐浴在青草調中,

最後,絲滑的白琥珀和白麝香香調。

 

其實就是年輕女孩!年輕女孩的味道,

或是甜派的有沒有?甜派的風格,

VOCE小編吳茱莉就是甜派的人,

粉紅色的香水都是她的菜啦!

 

喔!我的菜!小黑裙淡香精!

聖誕派對限量版以紫藕色漸層瓶身、

再搭配La Petite Robe Noire白色字樣。

這紫藕色漸層瓶身就有種沉穩感覺,

我啦!就是像我的感覺啦!哈哈!

 

 

一樣有Logo字緞帶、外盒一樣有彩帶、

然後外盒的邊邊是白色框框!

淡香水的外盒邊邊是粉紅色的囉!

 

 

然後淡香精的香味是這樣滴!

前調嚴選現採的櫻桃,佛手柑,

完美融合濃厚的杏仁香和玫瑰萃取。

最後,以炭焙紅茶、虎尾草和零陵香豆為底,

創造魅惑迷人的後味,朦朧氣味無法抗拒,

由內而外綻放不著痕跡的吸引力。

 

對啦!它的主基調還是很黑櫻桃沒錯,

但是就不止!還有深沉的味道但朦朧,

就像是、你會追著那味道一直飄,

然後想說…是什麼?到底是什麼?

而且你對啥味道敏感跟喜愛,

你就會聞到藏在其中的那個味道!

像我就會聞到杏仁跟紅茶,

因為我喜歡、味覺就會帶我去找!

 

杏仁跟紅茶這兩個味道也很代表冬天,

是一種溫潤、冬天必備的兩種氣氛,

像是甜點、互相搭配!而黑櫻桃呢?

就是杏仁派上面的水果配料!

然後邊吃、邊喝一口熱紅茶,

咬到黑櫻桃還會:啊!有點酸耶!這樣!

我這樣說、大家應該就能明白了吧!

 

然後我最開心的、是還有身體乳,

是我的錯覺嗎?身體乳的杏仁味更濃,

而且是水乳液之類的清爽質地,

如果冬天的話、只用它、身體就好香,

就像噴過香水一樣的感覺!

我現在就有用!然後一邊寫稿!

呼呼!味道好好喔!可愛又溫馨!

 

 

想要讓味道可以更持久就搭配身體乳,

這部分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所以一舉兩得!保養兼延長香氛。

但冬天、味道不會太快揮發時,

我建議身體先使用這款身體乳後,

衣服跟大衣再噴一點香精就可以了!

 

 

怎麼樣!是不是也很吸引你們呀!

想要體驗我所形容的感受的話,

就到櫃上去直接聞聞看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