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聊美白保養但重點在保濕?

為何不講如何淡斑或抑黑要聊保濕因子?

是保濕霜但放在勻淨光透保養系列中?

其實一點都不怪而且道理很簡單,

讓肌膚乖一點、穩定、健康一點,

麥拉寧色素就不會“啟動”來保護肌膚。

大家應該都知道麥拉寧色素是好東西,

就跟肌膚出油是為了保護油水不平衡一樣,

當肌膚受刺激,麥拉寧色素就會出面防禦,

但這兩樣東西都沒人喜歡,會油、會黑!

 

 

倩碧的勻淨光透保養系列的概念,

就是先行讓肌膚表皮的天然保濕因子飽滿,

讓肌膚是處在健康的油水平衡狀態下,

肌膚不受刺激就不易發炎、不易產生黑色素,

而天然保濕因子得靠足夠的絲聚合蛋白,

絲聚合蛋白會被分解為酸性胺基酸,

胺基酸就是變成保濕因子的原料。

這樣大家應該就可以明白了吧!

所以保濕是勻淨光透肌膚的根本。

 

上個月來到倩碧的教室“上課”,

主要是兩款勻淨光透新品即將推出,

一款是超導晶露,最近很流行超導保養,

另一款則是晶透保濕霜!對!保濕霜,

但它被歸屬在勻淨光透系列中,

經過以上的說明應該可以理解囉!

 

 

活動現場除了一片雪白外,

還陳列了倩碧所有的保養品系列,

其實我的第一套專櫃保養品是倩碧的,

當時最愛用三步驟洗面皂感覺好高級,

(1968年就推出這款產品配方了!)

因為它是難得有盒子設計的產品,

我妹比我更愛,還入手Happy香水,

其實不想花太多腦筋思考保養品的人,

倩碧保養系列是真的簡單又合乎預算,

尤其是三步驟護膚系列有很多粉絲。

 

 

而且倩碧好早就推出不同劑型,

連洗面皂都可以分成滋潤、溫和及加強型,

“小時候”就覺得只是一塊洗臉皂…

居然也可以分成不同膚質使用耶!

 

 

桌上已經準備好可愛的小點心。

 

 

這就是今天的兩位主角。

超導晶露有推出兩種質地喔!

1.2乾性肌使用的乳狀質地,

還有3.4一般及油性肌的輕盈質地。

另外晶潤保濕霜為1.2膚質專用,

3.4型肌膚還有另外對應的保養建議。

 

 

因為我們提早到,還有點時間,

Carrie老師先接受電視媒體的採訪,

Carrie老師真是位唱作俱佳的老師啊!

也因為這樣,她講的話我特別容易記住。

 

 

另一位專家是老久不見的柳燕老師,

雖說是好久不見,但我們都常看到她啦!

最近也是兩岸三地天天飛來飛去的,

但俏麗短髮跟白色洋裝非常好看喔!

 

 

今天的新品發表活動要開始囉!

這位是倩碧公關經理─Rick Liao

也是認識好久好久好久的朋友了,

但妙的是、他都一樣很年輕哈哈!

 

 

接著是品牌經理─Ellie Chan

最近選擇俐落短髮的女性越越多了!

 

 

活動中也請了專業皮膚科醫師喔!

雙和醫院的曾德朋專科醫師,

特別說明了保濕跟亮白之間的緊密關係,

其實肌膚如果夠飽滿,就會膨膨緊緊,

只要又膨又緊相對的就會有光澤感,

鬆鬆乾乾的當然就會凹凸不平,

這樣的肌膚─皮丘跟皮溝亂糟糟的,

臉看起來根本無法感覺到明亮。

 

 

接著由Carrie老師幫大家介紹產品,

也教了大家最正確的使用流程。

其實“化妝水”這三字已經要改變,

早期洗完臉後用的水可能真的很簡單,

但現今、洗完臉後使用的產品,

深深的關係到後續保養品的成效,

也因為這樣好多品牌都用了更好的品名,

但使用步驟是一樣的請大家別混亂了。

其實我家奧媽就會有這樣的問題,

只要不叫化妝水就會混亂她的認知哈哈!

 

 

【倩碧勻淨美肌產品使用流程】

1.三步驟洗面膠

2.三步驟溫和潔膚水(重要喔)

3.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4.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5.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6.勻淨光透晶潤保濕霜(3.4號肌用別的喔)

 

 

Carrie老師直接使用麻豆的半邊臉,

先使用:三步驟溫和潔膚水,

可配合棉球或一般化妝棉使用,

老師這時有特別強調了酒精這件事,

這款潔膚水主要是在“清理”皮層,

大家常常在說“二次清潔”,

用化妝水來做有點浪費也不太夠,

真正能做到清潔力還需要美容用酒精,

頑固角質跟毛孔油脂才能確實去除。

 

 

也因為台灣女性保養大多三層左右,

如果要讓層層保養的吸收力完美的話,

使用過酒精的肌膚能吸收得更完整,

而且美容用酒精一下子就揮發了。

 

接著Carrie老師開始用超導晶露,

讓肌膚變成超健康、超聽話狀態,

那種水感一看就是健康到發亮,

接著再使用晶潤保濕霜即可,

兩邊的肌膚一看就感覺得出不同,

一邊有吃飽,一邊沒吃飽就像這樣。

 

 

接下來是柳燕老師跟Rick的對談時間,

其實是柳燕老師專程飛到國外後,

跟倩碧全球生物研發部執行總監─

Tom Mammone的一些專業對談,

這些題目的答案也都在文章中有說明囉!

 

倩碧全球生物研發部執行總監─Tom Mammone

 

接著倩碧的老師來幫我們體驗使用,

一看就知道是哪一隻手背有用吧!

我覺得溫和潔膚水真的很需要,

雖然另外還有三款保濕潔膚水,

以金縷梅、乙醯葡萄糖胺取代美容酒精,

但我是混合性肌膚,粉刺也不少,

還是覺得需要用美容酒精徹底清潔,

而且老師說每三分鐘就有老廢角質產生!

這‧是‧真‧的!

 

 

接著晚上我就立馬去倩碧櫃上測肌,

想搭配潔膚水來使用今天的新品,

才能發揮出最棒的勻淨效果囉!

然後櫃姐幫我用這個測肌膚,

還問了我很多很多的肌膚問題,

因為溫和潔膚水有四種劑型,

所以要先“通過”這個測驗哈哈!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1號:極乾至乾性肌膚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混合性偏乾肌膚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混合性偏油肌膚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4號:油性肌膚

(本人是2號人!!)

 

櫃姐幫我在手背上使用潔膚水, 再使用還原潤膚露時就差很多,

有用潔膚水,潤膚露好快就吸收,

沒用的一邊要多推幾下才吸收,

所以囉!它是健康角質的好靠山。

 

櫃姐還送我這些試用包耶!

雖然這兩種我都有正商品了……

但剛好年假可以使用喔!呵呵!

 

 

這是我目前使用的倩碧新品系列,

1.三步驟溫和潔膚水

2.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3.勻淨光透晶潤保濕霜

 

 

大瓶的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配方已經使用了45年了喔!

除了能清潔肌膚還有保濕成分,

因為它有美容酒精所以要避開眼唇喔。

 

 

有沒有看到化妝棉上的黃色污漬,

這只是早上剛起床的肌膚而已喔!

而且我剛剛已經確實的洗過臉了。

但不要以為自己的臉好像很髒的樣子,

其實這就是老廢角質跟臉上的油脂,

而且是每天都這樣,不是擦一次就好,

晚上使用也是這樣,所以天天要用。

清潔角質保養如果做不好,

幾萬塊的保養品都會沒效果啊!

 

 

而且我將這個心得PO到粉絲團上,

發現好多網友也都使用潔膚水喔! 並沒有人覺得不妥或擔心美容用酒精。

 

這是我超想用的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瓶口是我喜歡的不沾設計,

不要用化妝棉喔!會很浪費,

我直接倒在手上再用於肌膚上,

也因為它是輕盈的滴露狀質地,

所以在手掌中推開並不會到處滴!

 

 

它的質地是像這樣的!

但是一點都不會黏喔!很清爽。

 

 

我一次會使用67滴左右別小氣,

推開後直接按壓於臉部肌膚上,

不要用推的、用按壓的方式,

可以感受一下肌膚的吸收力改變,

然後用手掌的溫度加壓好舒服啊!

也因為好喜歡吸收後肌膚的感覺,

我會再用個4滴之類的在兩頰,

然後再多用2低在鼻頭跟唇周,

上妝就很順手,不會再小脫皮了。

 

 

另外它的成分有很多水果喔!

有西瓜、蘋果、黃瓜、扁豆、

能保濕的海藻跟玻尿酸也有喔!

還有海洋浮游生物(鹵蟲)萃取,

這些都能帶給肌膚最佳的保濕透白度,

還有避免發炎的蔗糖、咖啡因、酸豆,

也能舒緩肌膚細胞,免於受刺激。

 

 

最後使用勻淨光透晶潤保濕霜,

我夏天只會在晚上使用霜類,

冬天乾冷時連白天也會使用,

但如果不想讓臉上太多層太厚,

用完霜直接跳有防曬功能粉底即可,

可以省掉妝前防曬類的下地產品,

底妝也會因為霜而更好推更服貼,

而且這款保濕霜意外的不油膩喔!

就是連細羽毛都無法黏住的清爽。

 

 

我已經用了一段時間所以有個洞哈哈!

勻淨光透的亮白概念都是一樣的,

運用保濕鎖水調理角質、加上抗炎成分,

進而讓肌膚穩定,防止發炎造成黯沉,

所以成分步驟一:先保濕防禦,

成分步驟二:再代謝掉老廢角質,

成分步驟三:再預防肌膚的發炎可能。

用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勻淨肌更穩定,

不是暫時的亮,是持續的透亮!

 

 

這款保濕霜就算用兩層都不厚重,

成分中的親膚性非常因此容易吸收,

而且台灣女性真的要習慣使用乳霜啦!

其實乳霜真的可以“養”皮膚,

每天每天的用乳霜來養成健康肌膚,

尤其使用大家最關心的保濕亮白成分,

你會發現肌膚一天比一天潤膨飽滿,

也因此能感覺到似乎更年輕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