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餐廳一角,因為用餐都喜歡邊看電視,所以餐廳基本不太用得到,所以買了IKEA的牆面桌釘在牆上省點空間,但雖然是用不到的空間,最近卻被當成美妝保養商借品的小小倉庫,才剛歸還掉一批,另一批又進來了,這一批還沒歸還,下一批又塞進來了。因此奧麗薇每天被這些東西包圍著,有時還會被絆倒


 想到以前在辦公室的時候,每一位編輯的背後也都被這樣一圈東西包圍著,人就在一堆東西中工作,是一種甜蜜的負擔,掃地阿姨一靠近時我都會主動問她說:「我這一塊可以不用掃嗎?」,我看就算我沒問她也不想過來吧!哈~~。


編輯的工作為何這樣累卻這樣迷人?比起服裝、美食、男性刊物編輯等這些我曾經擔任過的角色,又以美妝保養編輯最令人無法自拔,尤其是寫出自己發自內心的試用心得時,或不停的從專業大師身上學到好多保養常識時,我更覺得我喜歡自己這樣的角色。


 照片中看到的產品中,有一半是今天下午要扛到攝影棚拍單元的產品,而且常會被計程車司機說:「妳要去擺路邊攤嗎?」。 在這邊奧麗薇要力推IKEA的購物袋,好用又堅固,或者是西門町街上也有在賣的大卡通圖案購物袋,甚至有的編編還會用有輪子的旅型箱“運送”拍照物品,不然五十肩真的很快就會降臨!!而且這一大袋都是瓶瓶罐罐的東西,說多重就有多重,整理也需要花很多時間,但想想這些都是讓人可以變美的東西,有些廠商還大方的請妳盡情試用,就覺得這做了十幾年的工作,奧麗薇我會一直喜歡著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